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获人民银行新乡中心支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A类行称号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8 22:22:17

       2019年以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秉承“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用心服务 从我做起”服务提升活动,对内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消保服务“一把手”责任制,严格细化过程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对外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不断丰富创新服务方式,定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参与当地政府组织的各类消费着权益保护工作,强化消保活动的组织,努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2019年度新乡银行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评估工作采取了金融机构自评估和人民银行非现场评估、现场评估相结合的方式,覆盖了全市1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内控制度、内部培训管理、外部教育宣传、诚信经营、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使用权限控制、金融消费者权益纠纷和投诉处理等方面进行进行了严格考核和评价。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凭借完善的内控制度,先进的管理服务理念和扎实的日常工作推进,在此次消保考评中获得监管部门积极评价,在全部参评的16家金融机构中获得了A类单位。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珍惜荣誉,砥砺前行,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总分行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精神,践行我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稳步提升消保水平,力争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