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爱心企业 > 正文

“一份牵挂,一份关爱”获嘉县府庄项目联合获嘉县总工会、亢村镇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07 11:16:2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建七局府庄项目部联合获嘉县总工会、亢村镇工会到亢村镇部分企业对困难职工走访慰问。

      获嘉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贺清喜,副主席、经审委主任贺红卫,获嘉县委督查局副局长、府庄城中村改造建设指挥部成员崔金奎,亢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孔庆熙,副镇长杨伟明,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工会副主席张书婷,河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德文,获嘉县府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经理王栓锦出席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最近身体怎么样?孩子上学怎么样了?”等等一系列带着真切关心的话语,慰问团一行人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并为企业困难职工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的祝福。

      张书婷表示,中建七局以彰显央企责任,体现央企担当,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是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的重要保障,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生活质量是七局人一直以来践行党和国家政策的切实体现,联合政府力量,推动地方建设发展的同时,也为“十四五”时期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上中建七局的力量。

    贺清喜强调,中建七局府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是获嘉县城乡规划计划中的重要民生工程,中建七局府庄项目自开工以来,不管是从疫情防控、工程进度质量、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工作都展现出了扎实央企实力,已在当地社会民众及政府各职能部门都有口皆碑,并对中建七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及高度的央企责任担当表示肯定和感谢。(宁晓丹)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