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辉县市南村镇:路灯点亮乡村幸福生活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6 21:45:34

      河南基层网讯 “虽说是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但以前晚上出门或回家时,路上总是黑黝黝的。现在太阳能路灯照亮了道路,心也暖了,也多了一份安全。”望着崭新的太阳能路灯,辉县市南村镇丁庄村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丁庄村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多举措落实了全村安全饮水、农村危房改造、水泥路户户通等工程。今年又把农村“夜晚照明难”工程,做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的重点来抓。目前己投资4930元,安装太阳能路灯29个,使得三个自然村实现了路灯的全覆盖,进一步美化了村庄环境,提高了村民的生活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一排排崭新的太阳能路灯成为了丁庄村一道亮丽的风景,不仅照亮了村里道路,也照亮了老百姓的心,更点亮了乡村人们的幸福生活。(赵丹)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