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辉县吴村:文艺演出送到家门口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6 21:47:27

      河南基层网讯 歌曲独唱、唢呐二重奏、魔术表演、豫剧联唱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在辉县市吴村镇柳湾村精彩开演,吸引周边村庄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送戏下乡.jpg

  演出在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拉开序幕。一首唢呐二重奏《拉呱》采用“双合风”形式,演奏穿插自如,对应紧凑,喜庆热闹。魔术、跆拳道等综艺节目大放异彩。紧随其后的戏曲专场将现场推向了高潮。其中,豫剧《朝阳沟》选段“双上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整台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欢呼声、喝彩声弥漫了整个现场。村民们纷纷掏出手机将这美丽时刻定格,欢快的氛围为萧瑟的冬季增添了一丝暖意。

  此次扶贫文艺演出活动由柳湾村的帮扶单位河南师范大学组织,既充分展现了驻村工作队与所包联村深情厚谊,又丰富了柳湾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村民在家门口就品尝到了一场文化大餐,还给柳湾村群众带来了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柳湾村在镇党委和驻村帮扶单位的倾力帮扶下,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精准脱贫斩穷根。投资260万元,修通柳湾到辉县市宝泉景区的旅游专线;投资160万元,在该村产业扶贫基地新建柳湾村旅游综合服务中心;以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为契机,进行污水管网开挖与铺设;精心组织形式丰富并具有鲜明价值导向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和群众增强对党和国家对信心、信任和信赖,为柳湾村脱贫攻坚最终决胜阶段冲刺提振了精神、激发了斗志。(赵丹)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