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新乡市民盟委员献爱心 医疗防护用品送一线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3 16:16:52

     目前新乡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医用耗材、防护用品等物资缺少,1月31日,爱心企业家新乡市民盟委员和志民为支援新乡市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来到新乡市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捐款2万元为他们送去一批医疗防护用品。

 微信图片_20200203161837.jpg

   85后民和志民是河南瑞昌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新乡市民主同盟委员,当他了解到高新区一线环卫工人和执法局放弃假期,主动走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就主动筹集资金,在医疗物质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多方联系、费力协调,购置价值2万元的口罩,84消毒液以及手套,捐赠给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支持抗击疫情一线工作。 和志民深情的告诉记者说“一线工作牺牲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一线守护安全。我想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向他们表达心意和敬意,同时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战胜疫情 ”。

 微信图片_20200203161854.jpg

    据了解,高新区保洁面积有四百五十万平方米,有560余名环卫工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工作在第一线,做好高新区各条道路保洁工作。确保7座垃圾周转站35座公厕正常运行,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在一线辛勤工作。 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崔勇也十分感动,他说和志民同志送来的这些医护用品,十分及时,解决了一线工作人员防护问题,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有了他们的支持和关心,我们将更好完成自己的工作,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做出更大的努力。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