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两手抓 两战赢】春江集团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04 08:57:55

积极防疫 安全复工

    按下复工的“加速键”,吹响奋斗的“集结号”,春江人将继续锚定指标硬核攻坚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一行在水泥公司中控室听取裴春亮书记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莅临春江水泥调研指导工作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听取张洪梅董事长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战“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步。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有关工作部署,春江集团全面动员、开足马力,吹响复工冲锋号,打响复工攻坚战。截止3月3日,春江集团旗下集团总部、春江水泥、宝泉景区已陆续全面复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春江集团迅速成立以张洪梅董事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新冠病毒应急预案》、《春江集团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购买口罩、防护服、消毒粉、酒精、红外测温枪、温度计等防护物资。除必要的值班人员外,其余人员一律不得进厂,重点岗位人员穿防护服上岗,每日发放口罩,每日两次量体温,就餐采取一人一桌,同向就餐。组建由中高层领导、党员、退役军人为骨干的突击队,每日对厂区、办公楼、宿舍、餐厅等区域进行消毒并做好记录。保卫部门严格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及酒精消毒。

河南基层网编辑:晨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