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郑州市爱子缘母婴护理中心新年实现开门红、收到锦旗获赞誉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07 17:53:13

    微信图片_20220107175905.jpg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面貌。2022年元旦假期后开始正常服务,郑州市爱子缘母婴护理中心就收到了客户送来的三面致谢锦旗和表扬信。客户们不约而同的说:爱子缘不愧为四星级家政服务机构,感谢爱子缘培养出来的好员工!

微信图片_20220107175759.jpg

   在爱子缘母婴护理中心董事长张桂勤的带领下,企业提质扩容、创新发展。爱子缘被评为河南省职业院校护理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河南省优秀创业项目、郑州市优秀示范项目、郑州市巾帼文明岗、郑州市女性就业示范基地等。多年来,培养了郑州市近三分之一的月嫂、育婴师从业人员,年服务家庭1万多户。

   微信图片_20220107175812.jpg

   爱子缘打造了具有“六高”、“五能”的高端复合型人才队伍“中国月嫂特战队”。“六高”——颜值高,像空姐一样魅力;服务高,像母亲一样博爱;素质高,像军人一样坚强与担当;技能高,像百度一样的博学;收入高,白领不敢攀;地位高,像明星一样的荣耀。“五能”——能干、能说、能讲、能写、能教。“中国月嫂特战队”,已成为河南省月嫂服务行业的一张响亮名片,业内人士称赞说:“这是中国的月嫂特战部队”。

   微信图片_20220107175828.jpg

    爱子缘推出了月子教练的服务模式。让月嫂姐妹不再仅仅是照顾妈妈和宝宝,而是上升到陪妈妈坐好月子、教妈妈带好孩子。通过线上的指导、线下一对一的教,让妈妈全家都会带孩子。请不起月嫂的家庭花少量钱,也能享受到科学育儿服务。这一创新的服务模式,已成功指导妈妈科学育儿万人以上,受到了月嫂姐妹和母婴家庭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20107175921.jpg

   爱子缘母婴护理中心董事长张桂勤表示:收到客户送来的锦旗和表扬信,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在2022年中,爱子缘员工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高层次的家政形象,走进千家万户。

河南基层网编辑:杨振菁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