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爱心人士布永杰送2万口罩 愿居民安心过大年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09 20:19:35

     河南基层网讯2月9日,河南永磁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布永杰和大学同学来到位于新乡市平原路东段的逸品紫晶小区,把2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免费发给这里的居民,让大家过上一个祥和平安年。

  
 

  布永杰出生在延津县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大学毕业后上过班,摆过摊,打过工,后来利用自己所学研究出来一套网上销售方法,从事小商品批发,坚持诚信为本、务实经营的生意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生意做得风生水起,靠自己的打拼在互联网商务电子领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现在,河南永磁电子商务公司成为一家集互联网销售服装、日用品、工艺品、电子产品、文具用品、玩具、手机配件于一体的厂商,能够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以及健全的售后服务。

  
 

  事业有成的布永杰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去年3月疫情防控期间,他给老家延津县位邱乡获嘉屯的村民捐赠医用口罩2000只,今年2月份又捐赠口罩4000只。除了给家乡的父老乡亲捐钱捐物,他还购买了口罩、消毒液、额温枪、防护服等防疫物品捐献社会和新闻媒体单位,奉献自己的爱心。今年以来,他先后给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新乡电视台等媒体以及社会各界、公司所在园区和公司员工捐赠口罩7万多只,前段时间布永杰又来到阳光福利院,给这里的孩子捐赠早餐熟玉米片100斤。

  
 

  当日上午10时许,乍暖还寒,布永杰和大学同学早早把成箱的口罩拉到小区广场,居民在发放点排起长队领取爱心口罩。居民翟先生说,爱心企业在寒冬里为大家免费发放口罩,让大家远离疫情,开心过年,温暖居民,令人感动。
河南永磁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布永杰在捐赠现场表示,他的商务公司在平顶山河南润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厂负责线上线下销售,就有了捐献口罩的想法。作为一名生意人,虽然自己的事业很小,但离不开全社会的帮助,能够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应该的,今后他还会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京京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