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发行4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28 18:50:28

    8月14日,中信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4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票面利率3.87%。此次发行获得境内外投资者的积极参与,除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等传统投资者外,还吸引境外投资者通过“债券通”参与,最终全场认购倍数高达2.03倍,体现了市场投资者对中信银行持续稳健经营的认可。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经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提高信贷支持力度、加大费用减免等多种方式,切实支持制造业、小微及民营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此次发行将有助于该行拓宽资本补充渠道,提高资本充足水平,增强风险抵御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未来,中信银行将进一步夯实资本实力,持续增强风险抵御能力和核心竞争实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政策,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丰蕾)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