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新民法典下的财富管理视角主题论坛”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4 17:20:58

   9月5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新民法典下的财富管理视角主题论坛”活动。本次活动由中信银行总行签约律师、中信信托高级业务经理和中信银行总行级财富顾问主讲,带领大家一起解密新民法典下如何做好婚姻和财富保全规划。活动现场到访私行及潜在私行客户150余人,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活动伊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及客户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和“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私行服务体系,传递了中信财富管理专业、贴心的服务理念。中信银行财富顾问向客户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服务的亮点,分析了资管新规的后疫情时代下,国内资产管理市场的变化与趋势,并针对客户需求,展示了中信银行在帮助客户财富增值和一站式金融服务的专业实力。中信银行签约律师为客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他从企业家和富裕家庭面临的普遍问题着手,探讨新民法典对婚姻编和继承编等法条的修改以及对私人银行客户财富管理的影响。同时针对高净值客户关心的家业传承,资产保全和隔离,以精彩翔实的案例进行分析,给出了专业的建议,为客户解决了家庭财富传承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中信信托高级业务经理就家族信托的业务逻辑进行了阐述,用生动的案例把高深莫测的家族信托讲的浅显易懂,幽默风趣。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紧跟市场热点,秉承为客户谋价值的使命,为私行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促进私行品牌提升。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