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信银行新乡分行开展党建通讯员培训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0 13:21:17

      提升党建宣传报道水平 为进一步做好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党建宣传工作,提升党建宣传报道写作水平,充分发挥通讯员在品牌塑造、新闻宣传、协调沟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1月26日晚,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召开党建通讯员宣传工作培训会,党委委员吕清纯同志、党建通讯员丰蕾同志以及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开展党建通讯员培训

 

   会上,党委委员吕清纯同志首先阐述了党建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党建宣传是党建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工作,对各位党建通讯员提出了“密切关注工作动态、及时形成通讯报道、多写多练提升技能”的工作要求,并鼓励各位党建通讯员要勤于学习多投稿,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随后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党建通讯员丰蕾同志细致讲解了《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党建通讯员管理实施细则》以及《优质党建通讯稿的写作要点》,就稿件报送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专项培训。

    本次党建通讯员培训会的召开,既强化了各位党建通讯员的宣传意识,又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通讯员的写作水平。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持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做好党建宣传工作,努力开创党的思想文化建设新局面。(丰蕾)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