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情系贫困生爱心送温暖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0 13:25:03

   12月4日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中信银行新乡丰华街支行联合某爱心企业和辉县志愿者协会,来到辉县市拍石头乡永和小学,为家庭贫困衣着单薄的学生带来一份温暖。志愿者们为学校送去了生活用品及慰问金,用于改善师生的伙食,同时为20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书包、棉手套、棉耳罩及书本等学习用品。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情系贫困生爱心送温暖

 

    志愿者们见到了拍石头乡中心小学特级教师张锦文,张老师坚守山区教育40余年,精心研究教育教学。2015年以来先后获“马云乡村教师奖”、“河南省模范教师”、“省最美教师”、“省十佳杰出教育工作者”,“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特等奖”, “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等荣誉称号。2015年4月荣登“中国好人榜”,7月当选“中国好人365封面人物”。张老师在贫困环境下坚持不懈支持山区教育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志愿者的心。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让贫困学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乡村教师育人不悔,忠于奉献的精神,也让党员们深受感染,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学习这种奉献精神,为中信事业而努力奋斗。(丰蕾)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