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0 13:26:28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定理想信念,12月11日晚,中信银行新乡分行邀请市纪委监委、法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耿理到该分行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活动中,耿理围绕“金融行业反腐败”这一主题,从拒腐防变、因果渗透、正反对比、增强党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深入浅出,丰富生动,针对性强,警醒大家要自觉遵守纪律规矩,扎牢制度的“笼子”。

   随后,纪委书记吕清纯再次强调要通过此次生动、深刻、震撼、有意义的活动,多角度、多维度、多层次进行反省,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纪律制度为戒尺,全面落实廉洁从业各项要求。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防腐拒变的能力。

   下一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大家道德风险教育,提升风险合规文化建设水平,为“平安中信”贡献力量。(丰蕾文/图)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