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0 13:29:18

 为进一步做好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更好的服务医保系统,近日,由新乡市医保中心牵头组织、中信银行新乡分行筹划的新乡市电子凭证激活推广会在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圆满召开。新乡市医保中心主任李保成、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行长刘熠、副行长朱强、党委委员郭华以及新乡市各区县医保局长、试点医院药房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熠致欢迎词,刘熠表示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是深化医药体制改革,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此次推广会的召开,是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全力配合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积极对接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任务的庄严承诺。

接下来,新乡市医保中心主任李保成介绍了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建设背景、相关文件、任务目标以及激活渠道,做出工作指导,提出工作要求。最后,中信银行新乡分行零售部以及支付宝、腾讯等相关公司依次介绍电子凭证推广方案。

此次推广会时长1.5小时,中信银行新乡分行的优质服务、积极配合不仅得到了市医保局领导的肯定,也大大提升了该行在市各区县医保中心、定点医院药房的品牌形象。下一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细化措施、强化执行,配合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顺利开展,以此契机大力发展机构业务,增强中信银行品牌竞争力,为分行2021年公司业务开门红贡献力量。(丰蕾)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