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长津湖》红色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26 21:08:07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组织青年员工观看爱国红色电影《长津湖》,在全行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影片中,风景如画的鱼米之乡浙江湖州、巍峨庄严的万里长城与美军飞机袭击下的边陲城市安东形成了强烈反差。通过观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青年员工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无畏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特级英雄杨根思的“三个不相信”精神,让全体观影人员无不动容。尤其是看到杨根思抱起炸药包冲入敌群的场景时,青年员工们不禁热泪盈眶。

 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广大青年员工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接下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团委将带领全行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拿出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攻艰克难的锐气和不畏艰险的韧劲,为河南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 夏白荷)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