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反假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26 21:38:12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诈意识和鉴别真假人民币的能力。近日,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反假反诈宣传。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工作人员在网点公共教育区域摆放反假货币和反诈拒赌相关资料,主动向客户宣传反假货币知识和反诈技巧,提高公众反假和反诈拒赌意识。同时,工作人员前往附近人流量较大的餐饮店、商场、水果店等进行宣传,耐心讲解人民币的常用反假小技巧、金融知识和诈骗常见手段。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客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且鼓励客户参与反假货币网络答题,使周围群众认识到了反假反诈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货币的辨别能力,提升了公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不断丰富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为维护金融稳定做出更多贡献。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