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客户清点大额现金获好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26 22:51:16

     10月20日下午临近下班时间,一位打电话询问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是否可以在5点半办理大额现金存入业务。经客了解,该公司因当日收入大额现金,但公司储存条件有限,无法过夜存放大额现金。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刻安排柜台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办理现金存入业务。

 

 

     客户于当日5点半到达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客户,表示让客户放心,今天一定会将款项及时存入账户。该客户共计携带100余万现金,经与款车进行沟通,报备网点受理大额现金业务,随后由多名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经过近40分钟的清点,顺利为客户存入现金。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非常感谢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能特事特办为其开辟绿色通道。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排客户之忧,解客户之难,坚持以客为尊,服务至上,换位思考,用心服务的方针,认真践行“用心服务,从我做起”,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持续传播中信温度,让中信温度温暖千家万户。(杨烁琪)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