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进一步加强出入管控紧急通告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2 15:58:44

 各位领导、老师、学生及家长朋友们:

 

      您好!鉴于目前疫情严峻,为防止病毒交叉感染,避免疫情进一步蔓延和扩散,自2020年1月31日15:00起对出入学校车辆及人员进一步严格管控。

 

1.人员管控:原则上禁止人员进出,若必须出入的,进出学校需登记住址、身份证、电话并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并进行全面消杀后方可进入学校。2.车辆管控:原则上禁止车辆进出,若必须出入的,需携带身份证及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若非工作原因出入的将不再允许车辆进入学校,并登记住址房号、身份证(车内每人都要登记)、电话、测量体温(车内每人都需测量),体温正常车辆全面进行消杀后方可进入。3.夜间管控:夜晚10点至第二天早上六点学校落锁封闭,除紧急情况120/110/119车辆外,禁止人员、车辆进出学校。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各位领导老师学生家长们理解和配合,您只需在家安心陪伴家人,外面一切交给我们,我们坚信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安全办2020年1月31日

微信图片_20200202160037.jpg  微信图片_20200202160049.jpg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京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