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新乡市卫滨区铁西实验小学接受卫滨区教体局疫情防控暨复学工作专项督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9 11:33:57

     4月15日上午,新乡市卫滨区教育体育局第4督导检查组谢广平、李晓红组长带领责任区督学到卫滨区铁西实验小学,实地察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对返校复学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419113251.jpg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学生出入校园安全通道设置、学校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卫生室、教室,详细了解复学后师生测温、卫生消杀、宣传教育、应急处置、防控物资储备等每一个细节,听取陈金炉校长在学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认真细致核查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细则台账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419113650.jpg

     督查组对学校复学准备工作做得扎实到位,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仍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把各项准备工作考虑得更加细致周全,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陈金炉校长再次表态,继续认真完善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针对督察组提出的细节性问题进行再整改,把工作做细、做精,确保复学工作顺利进行,努力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认可、人民满意!(崔新宝 沈文娟 郭琳)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晨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