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开展“迎五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4 17:27:28

     为扎实开展“迎五一”清洁家园行动,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4月29—30日,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五一”卫生健康大行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对校园内及外墙宣传栏、公告栏、校门附近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洁。

    活动中,该校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擦拭宣传栏,有的清除广告,有的提桶打水,有的捡拾垃圾,热情洋溢、干劲十足,让校园内外面貌焕然一新。

 

 

   一位党员志愿者表示:“今天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来参加这个活动,不仅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还为学校创造了整洁舒心的环境,在“五一”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劳动中获得了快乐,以后我会和大家一起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更多的师生服务。”

      此次党员志愿者打扫环境卫生活动,彻底清理了校园内及外墙的各类宣传栏,改善了校园宣传栏的旧貌,为学校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充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