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开展“云支教”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23 10:54:08

      微信图片_20200723105604.jpg

    匠心筑梦,搭建多彩“云梯”,为助力提升贫困地区学生的全面发展,帮助解决贫困地区学生素质教育匮乏的问题,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云支教”志愿服务队于7月18日至22日开展“云支教”活动,搭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课程体系。 

       微信图片_20200723105617.jpg

      活动前期,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宣传招生,并创建“云支教”微信服务群方便学生报名参加活动,同时也根据报名学生的年龄段准备与之相匹配的课程内容,帮助学生补充和巩固课程。“云支教”志愿服务队开展线上辅导,志愿者用生动的语言讲述课程内容,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互动区的讨论也十分热烈,课堂氛围融洽。此外,服务队成员根据自己所在地的具体情况,主动与教育较落后的地区联系,根据实际情况精准教学,积极开展线下辅导,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联学子的能力与责任担当! 

      爱心浇灌梦想,实践绘就青春。志愿者们用行动回报社会,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在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让自己成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 朱姿懿 王理想供稿)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晨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