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太康警察 户籍民警和外勤民警“组合拳”抓获网上在逃人员

文章来源:平安太康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7 17:54:55

 6月13日,太康县公安局板桥派出所所长许志强组织力量对本辖区内上网的在逃人员进行了梳理时,发现本辖区张某因涉嫌诈骗被安徽警方上网追逃。经许志强进一步了解,分析张某可能在老家。他立即组织外勤民警王永涛、轩留斌和户籍民警李阿娜周末加班加点开展调查工作。16日上午,通过工作获取到张某的联系方式,按照民警们的策划,李阿娜拨通了嫌疑人的手机,告知其家人的户口有些问题需要来所配合核查,从通话中获悉此人就在本地并且即将来到所查询户口情况。许志强安排李阿娜在户籍室等待,外勤民警在所里做好抓捕准备。

16日下午15时30分,张某如约而至,李阿娜按照正常流程核查其户籍信息,确认张某身份以稳住嫌疑人,外勤民警迅速赶到,遂协力控制张某。

平安进行时 | 太康警察  户籍民警和外勤民警“组合拳”抓获网上在逃人员 

 

经核实:张某在网上开淘宝,诈骗他人四万多元。

QQ图片20191123101619.jpg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