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爱在百大共享温暖 新乡市百货大楼为市民免费赠送腊八粥

文章来源:映象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03 10:13:57

      

      过了腊八就是年,年的味道从腊月初八开始便越“酿”越浓。1月2日,为庆祝百货大楼建店68周年,感谢新乡各界人士的厚爱,新乡市百货大楼在A楼圆弧广场为市民朋友们免费赠送腊八粥,在寒冷冬季和大家一同感受新年将至的欢乐与温暖。

 

为了让市民朋友们一早就能喝上腊八粥,大楼员工从1日晚上就将提前准备好的大米、糯米、红豆、莲子、花生等食材进行泡制,所有食材都经过精心挑选,味美香浓,代表着大楼人真心实意的祝福。2日一早,腊八粥熬制出锅,大楼员工为在附近忙碌的环卫工人、交警和路过的市民亲手送上腊八粥,很多市民朋友在接到腊八粥后都表示非常惊喜和感动:“大楼这活动好啊,让大家这么冷的天儿,能喝上一碗腊八粥,不但胃里舒服,心里也是暖的,让大家来年奔个好前程!”一位上班路过的老大哥对工作人员说道。

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份温暖的腊八粥都寄托着大楼人美好的祝福,68年来,大楼一直陪伴着家乡的父老乡亲,“先正人品 再卖商品”的经营理念家喻户晓。大楼会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供更多优质商品,为广大市民朋友营造更加温馨优美的购物环境。

 

河南基层网编辑:晨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