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贴心服务获锦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21 17:19:39

  11月29日下午,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营业大厅迎来一位特殊的客户,说她特殊,是因为她不是前来办业务,而是来赠送一面印有“中信服务,温暖备至”的锦旗。

  几天前,客户孙女士前来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办理业务,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客户有一笔2015年开立的人民币30万元整的定期存款至今尚未结清。工作人员询问客户情况,客户表示并不知情,十分肯定自己名下并没有定期存款。工作人员经查询后确认客户名下有一张2015年4月10日开立的定期存单,并打印相关记录让客户查阅。客户返回家中寻找定单并询问家人是否知情,但询问无果,于是返回银行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工作人员发现该笔定期为客户当时办理个人存款证明时所开立,且个人存款证明冻结早已解除,但是客户定期一直未结清,于是该网点为客户补办定单。客户对中信银行焦作分行敏锐发现并帮助寻回的30万存款十分惊喜和激动,对中信银行焦作分行的服务大加赞赏。

   “中信服务,温暖备至”的锦旗虽然不重,但承载着客户对中信服务的认可。好的服务不局限于柜台的三声问候,更重要的是为客户设身处地着想。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将不断完善服务举措,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做客户身边的放心银行、贴心银行。(毛文茜)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