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暖!辉县市百泉镇为立功受奖军人喜报送家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26 22:09:03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努力营造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1月25日,辉县市委常委、辉县市人武部上校部长戴飞、辉县市副市长张斌,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申肖飞,百泉镇党委书记王英俊,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刘振州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军人家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刘振州的家人接过这封承载着荣誉的喜报并表示,感谢党和部队对刘振州的培养,也感谢政府对军属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将继续全力支持刘振州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他们这些在家里的人一切都好,绝不拖儿子的后腿。
    在现役军人刘振州家中,辉县市领导仔细了解了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对军队建设的支持和奉献,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增光添彩,同时嘱咐他们及时反映困难与诉求,党和政府一定竭尽全力消除家属的后顾之忧,共同开创拥军工作新局面。

     一张张立功喜报,一枚枚沉甸甸的军功章背后,不仅凝聚着现役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更是承载着默默付出的军属的期盼与慰藉。近年来,辉县市百泉镇通过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进一步增强军人和军属的自豪感、荣誉感,激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祖国,也在全镇营造了拥军优属、尊重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