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新乡市第二届高博会今晚将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24 17:26:22

        为集聚全球创新资源,搭建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平台,提升中部省份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水平,科学技术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定于2019年10月26日---27日在郑州市共同举办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作为大会重要组成部分的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第二届高博会),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新乡市人民政府承办,定于2019年10月25日-26日在新乡市举办。

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

 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25日-26日;
   主会场: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展览厅:新乡市平原博物院

 

高博会意义

    高博会以“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高校院所科研优势,利用新乡市创新、科教、产业、区位等优势资源,搭建科技与金融、产业与院所、军工与民用、地方与国家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快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价值链、政策链“六链”融合,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构建区域合作新格局,着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河南对外开放合作高端平台,助推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为中部地区重要的科技创新中心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高博会的开幕式将于今晚(10月24日)在我们平原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平原文化艺术中心

     平原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一共有1418席位,能够满足各种类型、各种规格的艺术演出以及会议展览等活动的使用要求,是新乡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设备最先进的文化艺术展示平台。

为了此次高博会可以顺利进行

 

我们艺术中心也进入了紧张的准备工作之中

 

 

 

在此我们也预祝高博会圆满成功!

 

河南基层网编辑:余孟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