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民生 > 正文

卫辉:新乡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发展促进会第二委员会成立

文章来源:卫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13 10:13:48

    5月24日上午,新乡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发展促进会第二委员会暨卫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发展促进会揭牌仪式在卫辉市隆重举行。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卫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2.jpg

 

        促进会的成立是认真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实际行动,对于厚植强军兴军根基,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指数,建设出彩美丽卫辉具有重要意义。促进会将严格践行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宗旨和初心,积极发挥作用。

 

        李英志表示,我们要为退役军人更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升能力,促进我市退役军人有效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资源。典型培塑,示范引领。进一步完善卫辉市军创企业数据库,挖掘优质军创企业,继续培树就业创业示范典型。鼓励创业创新,提升技能。定期开展退役士兵适应性和职业技能培训,同时结合就业需求,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举办线上和线下退役军人招聘会。拓宽服务,夯实基础。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把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社会力量补充服务、退役军人自我服务结合起来,鼓励引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夯实基础。努力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全面推进卫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魅力新卫辉做出贡献。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