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民生 > 正文

获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纪法”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7-26 16:37: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明纪、守纪。7月17日上午,获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纪法”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葛清伟同志以“严明政治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为题,深入浅出的讲解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要严防“七个有之”,牢记“五个必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廉洁自律、秉公用权,为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保障。

 

图片36.png

 

        此次“党组书记讲纪法”专题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检视自我,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