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客户清点2000余枚硬币获好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2-24 17:26:55

   12月15日下午16点左右,一名客户携带一大袋硬币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要求兑换。客户表示硬币为自己做生意长期积压所得,本次携带的主要是1元和5角硬币,约2000余枚。工作人员在了解客户需求后,立即为客户办理。

  因客户到达网点时间较晚,预计清点时间较长,为确保网点正常运营,其他厅堂等待客户能够正常办理业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两名工作人员快速高效协作清点。在确保清点速度的同时,也保证对污损硬币的甄别,在最短时间为客户完成了硬币的清点兑换工作。最终,耗时约一个半小时保质保量完成清点工作。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坚持用心服务,真诚服务,急客户之所急,以做好每一件小事的态度,服务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换得客户的信赖满意。(毛文茜)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