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师大双语国际学校课后延时服务有新招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04 09:16:08

     河南基层网11月4日新乡电 课后延时服务政策出台后,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在小学部和中学部推出特长课、培优补差课,强化“五大活动”,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学生中形成了“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使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赵一诺是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的一名学生,参加了学校的课后延时服务。延时服务特长课、培优补差课使她受益匪浅,不仅培养了自己的兴趣爱好,还增长了知识、能力。



     QQ图片20191104092425.jpg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学生 赵一诺:学校的延时服务让我收获了很多,在汉字听写中,我积累了很多好的字词,培优补差课上,老师精心设计的题目拓宽了我的知识面,还有生动有趣的兴趣课,让我提高了艺术技能,收获了快乐和志同道合的朋友。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精心设计了延时服务的课程,开设了书法、声乐、器乐、舞蹈、篮球等特长课,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同时,学校结合小升初、中高考艺术特长生培养,强化英语口语训练、汉字大赛训练、艺术技能培训等“五大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还开设的培优补差课,使学生可以共同进步。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教师 祝自然:我们有更专业的师资团队,我们所有的延时服务班,都是我们在校的在职老师进行授课的,对于每个学生的特点,非常熟悉,更有利于因生制宜地分层教学。

QQ图片20191104092436.jpg


    目前,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共有4000多名学生参加了课后延时服务,实现了学生、家长、学校多方共赢的目标。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学部主任 温志忠: 我们学校始终坚持小班化教学,多元培养,开放式教育,封闭式管理,利用我们学校师资、场所以及资源等优势我们开展延时服务,整个延时服务过程中,我们关注到每一个学生,成就每一个学生。(师大双语宣)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