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秀外教风采 展学生活力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30 22:13:48

 ——河南师大附中双语国际学校举办外教英语演讲活动

"外教面对面,趣味学英语"。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调动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口语表达能力,展现学生英语才能,2019年12月20日,该校在剧场举办了外教英语演讲活动。

1

2

剧场外寒意袭人,剧场内热情似火。三名外教精心准备,各显神通。美轮美奂的图片,精彩纷呈的视频,声情并茂的演讲,外教们热情洋溢,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英语视听盛宴,让学生在倾听时学习,在表达中进步,在交流中成长。

在互动环节,学生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用英语表达自己对英语的热情,分享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展示自己的英语才艺。最后全体师生一起做英语小游戏,妙趣横生,嗨翻全场,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4

3

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此次外教演讲活动让学生在说说笑笑、唱唱跳跳中体验了英语的魅力,在欢声笑语中体验了文化差异,在活泼的环境中沉浸在英语交流的乐趣里,有效地推动了该校英语节的开展。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