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访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王潭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14 15:19:18

     微信图片_20200114152010.jpg

   王潭,副教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全国十强讲师、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中关村万众创新协同育人项目“直通中关村创业实验室”联盟副理事长、中关村万众创新创业教育产业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长三角创意委总干事(国内市场联络网络合作事务)、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创业导师、中客创盟云联合发起人,曾在多个县区挂职。

    在高校长期从事就业创业管理、教学、实践和指导工作,撰写就业创业方向学术论文著作课题数十项;取得KAB(全国)创业教育讲师、国家创业指导师、就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孵化器从业资格证等多个职业资格证书;

    多年来带领和指导青年创业团队参加国家省市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金银铜奖100余项;带领和指导大学生团队参加全国数学建模大赛等其他各类国家省市级比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500余项。担任创青春等多类国家级省市级创业大赛评审,个人获得河南省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河南省优秀创业指导老师等省市国家级个人荣誉90余项,受聘数十个高校、孵化器和企业担任创业导师。

    十余年来,参与策划导演中国职业模特类大赛、市级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各类主题大型晚会等各类活动;参与担任河南电视台《你最有才》选拔赛、中国梦之声河南赛区、音悦台歌手选拔赛等多类演艺类活动评委。现担任省电视台就业创业栏目《创盟在线》总导演。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