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整合优质教育资源 优化教学布局 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景明校区揭牌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01 13:28:45

8月31日10 时,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景明校区举行揭牌仪式。红旗区教体文旅局副局长赵荣礼,小店镇副镇长王铁铮,小店镇中心校校长窦全智,小店镇中心校书记王卫芳,向阳小学进驻景明校区校长闫道明等领导参加。仪式由王卫芳主持。

 

 

仪式上,各位领导分别发言,对向阳小学和景明小学的深度联合寄予厚望。新乡市向阳小学景明分校的成立是红旗区教体文旅局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力的促进了义务教育城乡和校际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共同提高,有利于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优化教学布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闫道明表示,景明分校会全力以赴,把向阳小学的创新教育模式,“阳光教育”的品牌,“和美、和赢、和稳”三张主题名片等先进教育理念引进来,依靠本部的优质教育资源,大力提高景明校区的办学水平。赵荣礼、王铁铮为学校揭牌。

 

 

仪式之后,进行了全体教师的见面会。大家纷纷表示,会为了共同的教育目标一起奋斗,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创新,办出特色学校,为实现“家门口的好学校”建设增光添彩,为农村的孩子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而付出自己的努力。

 

河南基层网编辑:浩轩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