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绽放童心 活力无限——新乡诚城卓人学校小学部第七届秋季运动会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15 16:23:51

    2021年10月27日上午8点30分,新乡市诚城卓人学校小学部秋季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上隆重开幕。30个教学班列队整齐,整个操场彩旗飘扬,一派节日的气氛。滑秀林校长携全体校领导集体参加了开幕式。刘新选副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

   进行曲骤然响起,各班队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孩子们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特有的朝气与活力。队伍走过主席台,彩旗飘扬,鼓号齐鸣,花球劲舞,口号嘹亮。每个班走过主席台,都展示了设计精彩、创意独特的节目,每个班都在向全校师生展现班级体育运动的活力与风采。

   入场式之后,比赛正式开始。主场是径赛:60米、100米、200米400米……只听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个个似脱兔飞离起点,利箭般冲向终点,整个赛场不断传来阵阵加油、喝彩、助威声。颁奖开始,获奖的孩子们在领奖台上享受着胜利的喜悦,兴奋地接过金牌、银牌、铜牌和奖励证书……

   运动会整整开了一天。傍晚时,一场速度、高度、多项协作的运动比赛,一场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活力展示,一场体育拼搏精神与能量汇聚的盛会落下了帷幕。这是学生积极拼搏、团结协作的历练场,是诚城卓人学校“向善、求真、唯美、健体”教育思想的具体体现。

   我们坚信诚城卓人的学子将在“卓人”教育理念培育下,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趣味体育“螃蟹夹球”项目赛场,只见参赛的孩子们有的小心紧张,表情严肃;有的胸有成竹,从容自信;有的屏息凝气,神情专注。观众的心随着赛手的比赛一忽儿紧张,一忽儿兴奋。

   团队拔河项目现场最是热闹,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志在必得。观众的眼睛随着绳中红线的移动,给不同参赛选手呐喊助威。运动场的一角还有立定跳远、实心球等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颁奖开始,获奖的孩子们在领奖台上享受着胜利的喜悦,兴奋地接过金牌、银牌、铜牌和奖励证书……运动会整整开了一天。

   傍晚时,一场速度、高度、多项协作的运动比赛,一场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活力展示,一场体育拼搏精神与能量汇聚的盛会落下了帷幕。这是学生积极拼搏、团结协作的历练场,是诚城卓人学校“向善、求真、唯美、健体”教育思想的具体体现。我们坚信诚城卓人的学子将在“卓人”教育理念培育下,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王爱琴 张夏鹏)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