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张灯结彩迎新年 齐心协力谱新篇 新乡向阳小学教育集团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1 11:37:26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凝聚教育集团的向心力,同时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教师间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教育集团于2024年1月29日下午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微信图片_20240201113838.jpg

  开场舞《开门红》欢乐喜庆,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六年级《致青春》,极具富有年代感的老照片勾起过往,引发美好回忆,触动每个人心房;金穗校区歌曲《如愿》如天籁之音,感动在场的每一个人;景明校区情景剧诗歌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用质朴的语言,赞扬老师们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用奋斗书写的闪耀青春……

 

微信图片_20240201114404.jpg

整台联欢会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演出节目均由三校区各教研组自编自导自演,贴近教职工工作及生活实际,老师们用歌曲、小品、舞蹈、相声等不同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向阳人的精湛才艺和英姿风采,抒发了对向阳小学教育集团美好未来的畅想。

微信图片_20240201114414.jpg

   此次联欢会展现了向阳小学教育集团教职工和谐、奋进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拉近了集团教职工之间的距离,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集团文化氛围,让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又难忘的春节联欢会。(高丽萍)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