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赴长垣市常村小学开展教育关爱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18 10:02:23

     7月13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关爱农村弱势儿童 巩固教育脱贫成果”教育关爱服务团,赴新乡市长垣市常村镇常村小学开展教育关爱活动。

图片4.jpg

    一走进长垣市常村镇常村小学,志愿者们就被井然有序、朝气蓬勃的校园面貌深深吸引。常村小学的老师们带着近200名学生,热情地迎接志愿者,他们脸上洋溢着期待而又幸福的笑容。

    图片5.jpg 

     “我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好好学习,好好劳动,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一切力量!”志愿者开展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分享会中,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重温了少先队员宣誓词,分享了各自的理想和好学上进的故事,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眷恋之情,表达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铮铮誓言。

    图片6.jpg

    志愿者们还为常村镇常村小学的孩子们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报告会,党史小课堂,中华传统文化故事会、说说我和我的祖国等活动,让孩子们在建党百年之际,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引导孩子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要努力学习,用心感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志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接班人。(务楠 孙稳稳 马明辉)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宝安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