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躬身实践练本领 逐梦创业展未来”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三下乡”创新创业调研团赴新乡创业园开展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19 10:37:37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期间,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扬帆新征程,青春建新功”创新创业调研团赴国家863新乡科技产业园和新乡市新东创业园参观学习。

图片5.jpg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团队成员了解学习了国家863新乡科技产业园、新东创业园的创建历程、运营规模等基本情况,随后重点参观海创汇、深圳快乐飞航空公司、河南德成智能科技连锁有限公司、恒泽环保等入住项目,重点针对海创汇的创设背景、政策支持、承办业务、入住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解。团队成员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针对当前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的落实情况以及创业团队的实际运营管理进行深层次调研。

  图片6.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调研团成员切身感受到政府对创新创业尤其是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激发了团队成员敢于创新、躬身实践的热情,为进一步开阔新联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视野、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学习导向。(乔玥 黄昭瑾 李亿行 冀龙文)

河南基层网编辑:闫文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