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辉县市上八里镇首届葡萄文化采摘节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2 08:27:42

      河南基层网新乡讯 7月21日上午,在夏风送爽果飘香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辉县市上八里镇首届葡萄文化采摘节。这对促进葡萄销售,做大做强葡萄产业,发展生态观光旅游,打响杨树庄村“小白杨农庄”生态文明品牌,提高“小白杨农庄”知名度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QQ图片20190722082835.jpg

     小白杨休闲农庄占地500亩,是一家集农家餐饮、四季采摘、乡土生活体验、儿童游乐、户外拓展、会务演出功能于一体的原滋原味的乡土风情农庄。位于风景秀丽的南太行山脚下——辉县市上八里镇杨树庄村,这里交通四通八达,距新乡48公里、省会郑州116公里,距离八里沟、关山、九连山、鸭口瀑布等景区只有几公里路程。这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为种植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的葡萄、梨、苹果、仙桃等水果蔬菜,以及发展乡村旅游,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大力振兴乡村经济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QQ图片20190722082841.jpg

     本次活动由新乡市商会协会联席会组织的来自不同岗位、不同行业的各界人士和会员企业近600人参加,也得到了主办方辉县市上八里镇党委、镇政府以及省、市、县多家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伴随着新乡市食品协会张宪瑞会长宣布葡萄文化采摘节的开幕,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中由新乡市武术运动协会、一路行汽车养护中心为杨树庄村民带来的武术表演以及舞蹈、情景剧、歌伴舞等精彩义演,还有特别引人关注的现场义卖活动,并将义卖所得善款和商会协会联席会奉献的上千斤爱心西瓜捐献给杨树庄村的贫困村民。参加活动的新乡市各商会协会会长,代表各行业与小白杨农庄签订战略合作单位。本次采摘节活动由新乡市朗悦传媒公司总经理张波女士和新乡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王俊海会长爱心主持。


    QQ图片20190722082848.jpg

    葡萄文化采摘节的成功举办,正如小白杨农庄董事长蔡永军所说,淳朴热情的上八里镇杨树庄村人民,愿以葡萄等果品为媒、与社会各界缔结友情、愿新老朋友的生活像小白杨葡萄一样,历久弥香、甜美无限。参加活动的各位朋友也在采摘节活动中,品着各种果品、美香的大烩菜中快乐度过,留下了美好记忆。

河南基层网编辑:王玲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