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关注乘坐舒适性 17款热门中级车空间体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40

  车展是大家看车、挑车的好时机,基本上市面上销售的大小车型都会登台亮相。而这个时候也是我们集中对比一些车型空间的好时机,在此前的上海车展和深圳车展上,我们对比了SUV、旅行车和部分中级车的空间,而此次我们更是网罗了市面上自主、合资、进口几乎所有的中级车,来比较一下各款车型的前后排空间表现,下面就呈上第一期自主与德系共计17款中级车的合集,日系、美系及其他欧系车型将在第二期呈现。

  本次我们体验的参照人员是身高190cm的兰博文同学,也许对于测试的车型来说是极为苛刻的条件,同时前后排座椅均以兰博同学为基准,因此在一定程度上算是对B级车空间的极限测试,又或者说是全家都是190cm的人应该怎么选车。

  本节车型有北汽绅宝、吉利帝豪EC8、广汽传祺GA5、比亚迪G6和思锐,这其中EC8在车身尺寸方面傲视群雄,而比亚迪两款车的后排空间让人很尴尬。

  [center]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