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家用代步之选 4款10万以下自主车型推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42

  合资品牌家用车市场格局瞬息万变让人眼花缭乱,而自主品牌的家用车型属于比较容易忽略的细分市场,在这个10万元以内其实也不乏实用经济的好车选择。今天的文章,就给大家带来4款近期才上市的自主家用热门车型。

/

/

/

/

  外观方面,前脸三条横幅镀铬以及近椭圆形状的前大灯,再加上贯通式的下进口匹配U型镀铬带显得更加时尚动感。车身侧围以及尾部均有硬朗的线条加上圆润饱满的后尾灯还是那么的时尚动感。

/

  内饰方面,U型的中控台包含大尺寸的液晶屏和空调出口,加上简洁的空调旋钮,中控台显得比较整洁,整体风格偏向家用,而颇具动感的三幅方向盘又为车内增添了不少运动的气氛。

/

/

/

  和悦A30跟同名系列车型“和悦”共享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提供5MT和CVT两款变速箱供消费选择。来自官方数据,和悦A30的平均油耗为5.9L/100Km,对得起实惠家用车的定位。

  小结: 外观的时尚运动风加上一个偏向家居风格的内饰设计巧妙的结合了两种消费群体的潜在要求,当然不可否认在6-8万元的选择上和悦A30的潜在竞争对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