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新乡市百货大楼为您守护健康 愿您安心购物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24 19:50:53

      河南基层网讯(刘乃忠)为应对日益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乡市百货大楼保洁卫生工作全面升级。自2020年1月21日起,大楼每3小时一次使用84消毒液和医用酒精,对全楼公共卫生设施进行杀菌消毒,包括出入口门帘、围栏扶手、步梯扶手、直梯轿厢、休息座椅、收银台、服务台和垃圾桶等,对重点防护部位如卫生间、母婴室、洗手池等设置专人进行消毒看护,品牌专柜不定时进行清洗消毒不放过任何一处可能滋生细菌的温床,让顾客可以安心购物。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外,大楼还通过早晨会、部门例会等形式,对全体员工进行卫生防护知识培训,为全员配发医用口罩,设置“主管监测”机制,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对值班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员工,第一时间送医就诊。此外,大楼还通过微信、短信等形式,向全体员工和家属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传播特性,提醒做好自身防护,外出带口罩、回家勤洗手,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要到疫情发生地出差或探亲等。

图片3.jpg

 

图片4.jpg 

新乡市百货大楼始终坚持以防为主、防控结合的安全服务标准,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无污染的购物环境创造舒心愉悦的消费体验大楼时刻心系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对本次疫情的安全防护工作,绝不放过任何一细节,我们将以细致入微的服务守护您的健康!

河南基层网总值班: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