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新乡政法:【党员亮身份,抗疫我先行】疫情需要,我请愿参战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7 17:26:07

 尊敬的党组织:

我是县委政法委的一名普通党员,我叫许少龙。新型冠状病毒不期而至,为了让大家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为了早日消灭疫情,我向党组织请战。
我保证:坚决服从命令,勇往直前、不怕困难、任劳任怨,保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无条件听从县委、县政府及相关一线部门的统一领导安排,无条件接受一切,望批准。
申请人:许少龙
2020年2月6日
这是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员许少龙于2月6日向党组织递交的抗击疫情请愿书。字里行间体现的不仅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觉悟,更是共产党员在危机时刻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的精神。
 
许少龙同志作为委机关的一名普通党员,政治素质高,责任意识强。本来已抽调到新延一体化办公室工作的他,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心中有一股压不住的冲劲,坚决要到抗疫一线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已安排其到石婆固高速卡口值勤。
 
 
高速卡点过往车辆多、任务重,值勤人员十分勤苦,从到岗的那一刻起,他就开始了重点疫区车辆及人员管控、登记、劝返、疏导等工作,同时还协调高速卡点货物交接。
 
 
繁忙的工作,吃饭也是简单应付,有时,一盒方便面就是几个小时的坚守。
 

       寒风料峭,他却豪情满怀。当有人问及他时,他说“我是党员,我要上”。语言质朴无华,但却铿锵有力,这正是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面前所固有的真情流露和胆魄所在。

 

 
 
 
 

 

       急难险重看党性,战地黄花分外香。在延津政法系统,许许多多像许少龙同志一样的党员干警日夜奋战在抗战一线,他们舍身忘我,冲锋在前,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和牺牲奉献正在迎来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