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香川真司资料:曾夺德甲半程最佳 现曼联中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3:01

凤凰体育讯 香川真司(1989年3月17日-),出生于日本神户市,足球运动员,2006年出道于日本职业足球联赛的大阪樱花足球俱乐部,于2010年7月转会德甲球队多特蒙德,后获得2010-2011赛季德甲半程最佳球员。2012年-2013年赛季,香川真司正式披上红魔战袍,为曼联效力。

香川真司受到日本主教练冈田武史的青睐,已经多次入选日本国家队,凭借在国家队的表现,他已经被人们熟知。他效力的日本大阪樱花俱乐部,但他出色的技术已经吸引西甲的皇马和巴萨为其提供试训的机会。加入多特蒙德前,香川在大阪樱花担当主力攻击手的位置,并身着樱花前日本国脚森岛宽晃留下的具有特殊意义的8号球衣。在他的带领下,大阪樱花在2009赛季升回J1联赛。

2010年,加入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作为球队的主力前腰,成为球队重要的攻击手。在赛季半程已打入8粒德甲进球,此外还有2粒欧战进球,加上2次助攻、3次最佳。 

2010-2011德甲联赛半程结束后,年仅21岁,登陆欧洲仅半年的香川真司日前被德甲联赛官网评选为“半程最佳球员”。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