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波尔图中卫表示冬季不会离队 切尔西求购恐将失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3:03

波尔图中卫表示冬季不会离队

凤凰体育讯 波尔图中卫曼格拉认为自己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代表法国队参加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但是不想在1月份的时候离开葡萄牙。

22岁的法国中卫在上赛季帮助球队拿到葡超冠军后引来了一众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关注,有消息称,切尔西将在1月份的时候采取行动。

但是,这名曾经效力过标准列日的球员认为自己有能力实现现在的目标,前提是不以大价钱离开球队。

曼格拉表示:“我不着急离开波尔图,这一年对我来说非常棒。我们赢得了联赛两连冠,我在经历了在葡萄牙第一个赛季初期的困难后,现在成为了球队的一线队成员。我同样享受了第一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的荣誉。”

“波尔图是一家欧洲大俱乐部,因为在这里的表现我赢得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

“这证明了我为波尔图踢球也可以得到法国队的征召,我在这里很开心,我们每个赛季都能参加欧冠,我们总是可以赢得胜利。波尔图是一家高水准的俱乐部,能够带来很大的压力。”

波尔图本赛季的欧冠之旅已经结束,他们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马竞。曼格拉说道:“这很让我们失望,这是我来到波尔图以来最差的一次成绩。”

“我们缺少一些非常重要的东西:防守和进攻效率。参加像欧冠这样的比赛,你不能错过势在必进的机会,就像我们发生过的。但是,我们现在在欧罗巴联赛中,我们会努力赢得冠军。”

他的队友费尔南多是另一名有可能冬天离开球队的球员,曼格拉认为这名巴西出生的葡萄牙队友完全有能力代表欧洲任何球队比赛。

他说道:“能和这样的球员踢球很棒,他非常聪明,他可以比其他球员更快的观察到场上的形势,他总是出现在球场上正确的位置。”

“他的技术非常棒,是我们进攻的发起者。我认为他能够欧洲任何球队的首发11人。”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