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沃尔科特:枪手不会崩盘 失去榜首都赖切尔西太保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3:06

沃尔科特

凤凰体育讯 0-0战平切尔西,将榜首让给利物浦,阿森纳迎来了本赛季最艰难的时刻。大将沃尔科特否认了球队的赛季正在进入衰退期,他指责了对手切尔西踢得非常无聊,阻碍了枪手登顶英超。

球队在与蓝军的比赛中0-0战平,这意味着阿森纳在最近各项赛事的4场比赛中未尝一胜。温格的球队自从2005年以来就再也没有赢得过任何一座奖杯,在两周半以前,他们还在英超中握有5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他们现在以净胜球之差,排在了利物浦的后面,同时他们也只比第5名的埃弗顿高了2分。

但是沃尔科特并不紧张,他表示:“进入圣诞赛程和利物浦并列榜首不意味着我们的衰退,这个赛季的联赛竞争非常激烈,很多球队表现都很好。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困难,到圣诞的时候我们并列榜首,这让我们很满意。我们现在需要继续努力来忘记我们现在36分的积分,需要在节礼日的比赛中战胜西汉姆,拿到3分。”

“我们需要重新找到胜利的势头,我们最近几场比赛都没有拿下。但是我们仍然表现不错,展现出了我们的能力。我们只需要重新回到最佳状态。在现在这个时候,能够不输球很重要,特别是对阵顶级球队的时候。大家非常接近,你无法预测今年的冠军,冠军的归属将在最后一刻揭晓。”

沃尔科特认为切尔西谨慎的战术意味着蓝军害怕他们在酋长球场打出开放的比赛。他说道:“我们没有创造出很多机会,这有些让人感到羞愧,但是当你遇到一支来到酋长球场非常保守的球队时,那么要击败他们会很困难。对于他们的战术我有些吃惊,看看他们手下的那些攻击手,阿扎尔、威廉还有托雷斯,他们没有使出全力,当比分是0-0的时候,看起来他们希望保持这个比分。”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