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球迷集体抗议刘德华舅舅:他不尊重传统 不懂足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3:16

英超新军加的夫队的马来西亚华裔老板陈志远与主教练麦凯的矛盾再度升级,麦凯的帅位比以前更加岌岌可危。在上周末,加的夫队以1:3主场不敌利物浦,但球迷打出了反对陈志远的标语。

据报道,陈志远曾于16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麦凯,对后者称要么自行退出,要么接受“下课”。

加的夫在2013年夺得英冠联赛冠军,51年后重回英超行列。不过,在本赛季17轮比赛过后,他们位列积分榜第15位,离降级区只有4分之差。

球队成绩烂,照理主帅难辞其咎,但在加的夫,麦凯却得到了球迷的声援,看台上的横幅反对的是陈志远。

陈志远收购加的夫队后,替俱乐部偿还了债务,还出钱替主场扩容,为啥还这么不受球迷待见?据说他来之后一系列行为很奇葩。先是下令将该队的球衣从蓝色改成他自己喜欢的红色,一度引发抗议,要知道加的夫的绰号为“蓝鸟”。如果说颜色之争多少还有东西方文化差异的原因,那么他的下一步棋更让加的夫球迷目瞪口呆。很快,陈志远又解雇了富有经验的转会总监穆迪,转而任命毫无足球经验的23岁青年阿普萨亚莫夫为新的转会总监。据媒体披露,这是因为阿普萨亚莫夫和陈志远的儿子是好友。就在去年,阿普萨亚莫夫曾作为临时工人,参与加的夫球场的油漆粉刷工作。

球迷们认为陈志远虽然是富豪,但根本不懂足球,也不了解英超历史,只会毁了俱乐部的百年历史。

陈志远是马来西亚5大企业之一“成功集团”的总裁,坐拥13亿美元资产。香港著名艺人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是陈志远的外甥女。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