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巾帼英姿亮相牧野大地 新乡市旗袍协会l成立亮相新乡

文章来源:河南基层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24 18:58:47

 

河南基层网讯(崔浩轩 赵伟) 金秋气爽,丹桂飘香。24日,新乡市旗袍协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成立,市社科联领导,20多家商会、协会会长、秘书长到会祝贺或发来贺电,现场120多名旗袍爱好者及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并现场选出市旗袍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

QQ图片20191024190148.jpg

新乡市旗袍协会是在新乡市民政局登记成立,隶属于市社科联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其前身新乡市国韵旗袍唐装文化艺术中心于2013522日开始筹备,2014522日正式成立,至今历经六个年头,从最初的几十人发起,现在正式会员已经达到500余名,链接的旗袍爱好者超过1000多人。市国韵旗袍唐装文化艺术中心在市社科联的正确领导下,六年来以旗袍唐装文化为载体,举办过数场大型公益活动,为新乡市的社会文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例如,积极开展文明知行我先行大型公益活动,为传播文明签订一万份承诺书,引导市民形成“文明雅致”之风;积极参加我市组织的相约未来志愿者活动,并发起“一元”义捐活动,目前已举办三届,共募集款项三万五千多元;举办了十一届以环保、公益等相关内容为主题的红酒会; 邀请市传统文化协会会长葛淑芬女士到国韵中心开课讲授传统文化知识;携手英特纳珠宝举办“首届珍珠文化节;主办在新乡市宝龙城市广场举行的《闽南文化节》开幕式活动;携手二十多商协会开展“和谐创新,共襄盛举”活动;主办牧野盛典国韵风摄影大赛; 主办花样年华--旗袍大赛;组织开展新乡首届旗袍文化艺术节;组织会员前往台湾、香港进行旗袍文化交流活动等等大型活动。

QQ图片20191024190143.jpg

除此之外,市国韵旗袍唐装文化艺术中心常年聘请资深讲师面向会员坚持定期开办各种文化艺术课堂:如声乐、舞蹈、瑜伽、形体、茶艺、插花、香道、工笔画、礼仪讲座等,使会员们都能学习到生活、社交、工作中急需的相关知识,既能使会员更加热爱生活,在仪表仪态、气质风采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又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自信和魅力。同时开展商品特卖惠、品牌推广会、企业高端论坛、资源整合等企业互助等活动,宣传推广了各自的产品和品牌,促进了工作生活事业的不断发展。

河南基层网编辑:余孟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