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电影《花儿与歌声》影片合作在郑州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04 20:56:35

            精彩河南网郑州讯(大山)春光灿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河南小莱坞影业与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国首部新美育、新公益儿童电影《花儿与歌声》小演员全豫海选启动仪式,在郑州市教育电视台演播厅圆满举行。

   电影《花儿与歌声》根据我国著名作家、民俗学家、河南省儿童文学学会会长孟宪明同名小说《花儿与歌声》改编。原著小说作为国家“十三五”重点图书规划项目的优秀文学作品,2017年再获殊荣,成为河南省唯一一部获得“国家五个一工程奖”的优秀长篇小说。

  《花儿与歌声》是一部以留守儿童为主题创作的影视作品。故事以离家出走的五年级学生范大强遇到了盲妹妹心明,带她回到家乡为背景,描写了留守儿童与家庭、同学以及乡村老师之间的真挚情感和动人故事。当孩子们天籁般的歌声在山野中回荡,悠扬的歌声修护并维系着留守孩子们成长中的缺失与快乐。

  该影片由河南小莱坞影业、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联合出品,由河南影视集团著名女导演王蕾担纲,结合了国内一线电影主创团队,旨在打造中国乡村版的音乐之声。

  会议期间,小莱坞影业与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南影视集团总裁闫立强、小莱坞影业董事长董曼莹上台致辞,共同开启了河南乃至中国儿童电影史上的全新一页。

  在小莱坞创始人、河南小莱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小郭姐姐郭培茹教育理念的分享中,电影《花儿与歌声》小演员海选活动正式启动,现场河南省内18地市代表们热情高涨,被授牌成为《花儿与歌声》电影摄制组的城市合作伙人。

  这是一曲低吟浅唱似的理想主义的颂歌,影片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人物和一件件感人至深的小事,让我们一步步走进那些远离父母的乡村孩子们的心田。这些犹如山花般坚强的孩子们唱着歌曲从书中走出,走向荧幕,带给电影观众不一样的心灵触动。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媒体朋友和城市合作伙伴的机构负责人,以及各位小莱坞童星家长参与河南小莱坞影业与河南影视集团战略签约仪式暨全豫小演员海选启动仪式,共同谱写中国儿童电影发展史上这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电影《花儿与歌声》搬上大荧幕,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能让城市的孩子看到另一种成长;让乡村儿童感受到您的关爱;让成年观众参与下一代改变。

 

责编:王旭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