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 > 正文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圆满完成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工作

文章来源:映象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31 16:29:08

近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圆满完成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学院、河南科技学院三所高校的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工作。

经过与三所宣讲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多次对接、总行人力资源部的亲历指导、广大校友的鼎立宣传,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成功深入新乡当地三所高校开展校园宣讲。

宣讲会上,相关负责人从现在的“我”、当下的“你”、未来的“我们”三个方面,首先向大学生展示中原银行和新乡分行的前世、现状和未来;其次和大学生一起探讨当下的就业形势,如何选择初入职场的第一份工作,进一步清晰大学生的职业发展路径;最后向大家介绍2020年校园招聘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并期望和大家一起创造中原银行更加美好的未来。接下来,三所高校的新乡分行校友分别结合自己实际,从为什么加入中原银行,到在中原银行的所学所感,如何加入中原银行做分享交流。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气氛,将宣讲会现场推向了高潮。最后的互动环节,大学生就自己非常关心的问题纷纷提问,人力资源部认真倾听并鼓励大家结合自己户籍所在地优先选择属地分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将通过微信群持续关注大学生校招报名情况,为中原银行2020年校园招聘提前锁定优秀人才,助力中原银行大发展。(映象网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向

 

河南基层网编辑:新宝

新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