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河南快报 > 正文

“宝泉”女神自拍大赛颁奖仪式引千人围观

文章来源:精彩河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9-03 12:39:45

1

精彩河南网讯(黄春龙)  9月2日晚7时许,由新乡电视台和宝泉旅游度假区联合主办,辉县珠江村镇银行协办的珠江村镇银行杯“宝泉”女神自拍大赛颁奖仪式在新乡宝龙城市广场举行。精彩河南网、新乡电视台、新乡日报社等媒体以及数千观众都齐聚在此,共同享受这一顿非一般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这已经是宝泉风景区携手新乡电视台举办的第二届“宝泉”女神自拍大赛了。该大赛旨在捕捉生活中女性的动人形象,传递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发现“宝泉女神”之美与“宝泉秘境”之美的邂逅,全方位展现美人与美景二者融为一的自然和谐。自7月7日上线至今,已经有110多万的热情网友的点赞,约6万人参与投票点评,近500余人报名参赛。
1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高涨,歌手们火热的歌声,女神们曼妙的走秀,杂技演员“称羽毛”的真功夫,无不让观众欢呼叫好。女神们获得的奖品也很丰厚,一等奖获得者的奖品竟然是30克的黄金!1
据了解,宝泉风景区自2014年8月投入运营以来,已经初步形成了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配套服务系统,截至目前已接待游客百万余人次,以其真诚周到的服务和美丽如画的景色受到诸多游客的好评,业已成为引领太行旅游的先行者和模范军。

新闻爆料